Coffee or Tea

隨意寫隨意更:3 i7天陸

 

醉了都醉了

無腦胡鬧的小短篇(。

*天陸20歲設定


「啊、天天!總算接電話了!」環的哀號聲穿透話筒,使用擴音模式的天不難想像現場是多麼混亂。

「四葉環,有什麼事嗎?」天平靜地問。

「我跟你說啊!他們都醉得誇張你能不能來幫忙──啊啊小壯你們不要抱在一起!!」

「喝醉是包括樂跟龍嘛?把他們塞上一輛車、跟司機說地址就行了。」天冷漠地說。

他今天可是獨自工作得很晚,到現在才回到家,沒道理還花時間開車去接那兩個醉鬼。

「雖──雖然是這樣想啦,但是他們都醉得好厲害──哇啊啊!分開!快點分開!」

天聽著環一面驚恐大喊、背後還有一織勸哥哥不要再喝下去的聲音。

「反正讓他們上車就對了,大不了放在你們的客廳睡一晚,」想起酒醉的人可能會吐,天又補上一句,「不然睡浴缸也行,就這樣,我掛電話了。」

「不、不是──天天!是小陸──等、等一下小陸!不要再親了啦!」環大聲地說。

通話結束。

掛上電話的九条天不出幾分鐘的時間出現在IDOLiSH7宿舍客廳裡,看著陸正笑嘻嘻與三月抱在一起,一織將他們分開後陸又轉而抱在壯五身上、作勢就要親下去,一旁龍跟樂吆喝地拍手吹口哨。

好,非常好。九条天冷著眼心想。

「──天天總算來了!小陸一喝醉就到處抱人到處親!他們還給他鼓掌起鬨!」環指著那邊搭肩叫囂的樂、龍與大和。

「親!親!親!親!」醉得一蹋糊塗的三個人喊道,絲毫沒注意到天的存在。

逢坂壯五露出羞答答的表情直說跟小陸陸親親太幸福了可能會變成天使,還笑咧咧地大聲說讓陸給所有人都啵個一下,四葉環連忙拉著壯五的手表示要親下去小壯說不准真要上天堂了快點停止!而完全喝脫玩開的壯五根本沒在聽── 

「呀!小陸陸的嘴唇好軟哇!」壯五忽悠忽悠地說。

「壯五的臉頰也好軟哇!」陸搖頭晃腦笑得可愛。

「來划拳!來划拳啊!輸的人脫衣服脫衣服!」三月忽然舉著酒杯大喊。

「不、哥哥!──七瀨さん你幹嘛?!」一織出聲制止,轉頭卻看見陸已經開始脫衣服。

「龍哥哥告訴我怎麼練身體嘛!」七瀨‧醉鬼‧陸口齒不清撒嬌地說。

「哎哎我想知道我也想知道!」三月也擠了過去。

龍在他們的期待之下豪邁地脫去上衣,樂與大和吹著口哨,同樣喝醉的凪瘋狂鼓掌嚷嚷一大堆聽不懂的方言。

「七瀨さん快把衣服穿上!」一織焦急地拿著外套想往陸身上蓋。

「哇哇!龍哥哥的身材好結實我要抱抱!」壯五學著陸的語氣大聲說。

「小壯不要鬧了啦!──啊!小陸啊!」環驚恐地大喊。

只見陸撇下一織給他蓋的外套,像玩默契大考驗似的忽然往龍身上跳,所幸龍的動作也快,他穩穩抱住陸後隨著歡騰的氣氛哈哈大笑。

OK,夠了。九条天心想。

原先只是想觀察弟弟喝醉是什麼模樣,沒想到跟夥伴在一起會醉得更誇張。知道對酒醉的人發脾氣是浪費時間,所以他選擇靜靜地穿過去,將掛在龍身上(上半身還光溜溜)的陸給抱了開來。

「哇啊!是天哥哥!」陸綻出一抹充滿酒氣的笑容,轉而將重心都掛在天身上。

「唷!九条!你終於來啦!一起喝啊!」大和拿著酒杯說。

「今天就免了,」九条天說,一邊將衣服套回不安分的陸身上,他瞥了眼如臨大敵的和泉一織,「改天再說說這事。」

「……不說也行。」一織扶著額頭說。

「天哥哥、天哥哥──我們要去哪裡哇!」陸一邊吻著天的臉,一邊快樂地問。

「陸乖,哥哥帶你去個好玩的地方吧,」天溫柔地說。

「什麼什麼,要去哪裡,陸要去──陸要去──」陸醉得連站都站不穩。

「是個會讓你覺得很舒服的地方喔。」天帶著精緻的笑容說。

旁邊和泉一織和四葉環打了個寒顫,從他們的角度看來九条天的臉黑了一半。

「哇啊、陸要去──陸跟天哥哥──一起去舒服的地方──」陸對天使出熊抱攻擊,整個人掛在天的身上。

「陸今天就跟我回去了,麻煩你們跟小鳥遊經紀人說一聲。」天對著唯二清醒的、還未成年的兩人說。

「慢走……」環老老實實對天揮了揮手,不像身旁的一織天人交戰想著到底要不攔住綁了他們Center的惡魔。

被帶走的七瀨陸自然是整晚都沒給他們發消息,甚至到了隔天早上一織也不見一個RC貼圖。倒是酒醉清醒的那幾個大人抱著頭發出沉吟,環正努力想阻止壯五回想晚發生的事,大和則是青著臉趴掛在沙發上、盯著桌上的空瓶酒罐。

「阿一……阿陸呢?」大和問道。

「九条さん把他帶走了。」一織回答。

「你說九条來過?」大和抬起沉重的頭望向一織,接著看向躺在地上揉額頭的龍和樂,「那為什麼他們兩個還在這裡啊?」

和泉一織覺得,這真是個相當哲學的問題,令人懷疑人生的那一種。

 

(fin.)

  247 10
评论(10)
热度(247)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Coffee or Te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