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ffee or Tea

隨意寫隨意更:3 i7天陸

 

BE30題(HE向)

之前點文的BE30題

還有同居30題、親吻30題有空慢慢補

這個BE題目怎麼看都是HE路線(我的問題?

*天陸20歲設定、半同居,不要認真(。


1. 我永遠得不到的你

並不是說喜歡的東西一定得收復數,不是、真的不是。

只是聽聞真愛都是一發就來,絕不拖泥帶水。於是得到一點私人時間的九条天(刻意)路過了一間專門店,進門掃了眼賞品內容,他以平常心面對那種叫做一番賞的商品,一抽兩抽十抽下去了,就連隨機賞品也沒一個紅色的影子。

「剩下的全包。」他乾脆地說。

「啊、不好意思這位客人,有個賞品剛剛被抽走忘了貼上去,請問您還包嗎?」店員極其抱歉地表示。

九条天看著打工仔手上那張賞品回條,標籤上有清楚的七瀨陸一串字。

「全包,另外能否再開一組新的?」他壓低帽緣問道。

「這是最後一組,而且已經叫不到貨了。」店員看客人臉色不好,急忙補上一句,「但這組最受歡迎的大賞九条天還在!您包全套非常划得來!」

我要九条天幹嘛?這世間走的都什麼道理?九条天對人生抱持懷疑的態度。

 

2. 反目成仇

「你要想跟我睡就放下那隻熊!」七瀨陸氣勢洶洶地大喊。

「我放我就放!我現在就把他放到客廳去!」九条天拎著熊布偶的脖子說道。

「你不能──你不能讓他睡客廳!」陸可憐巴巴地輕吼。

「他要不睡客廳就是我睡客廳!你選一個!」天雙手環胸地說。

「天にぃ去睡客廳!」陸不甘示弱。

「很好!」

於是九条天氣急敗壞拎著手裡的麻煩製造機離開房間,七瀨陸連忙跳下床──

「──天にぃ不能這樣!我不要一個人睡啦!」

 

3. 終其一生的單戀

「七瀨,」

「有什麼事嗎,八乙女さん?」

「你和天還好嗎?」樂關心地問。

「都很好啊,為什麼這樣問呢?」陸笑著說。

「也沒什麼……」樂細不可聞地嘆了口氣,輕拍陸的頭,「那傢伙又在訪談節目上回答粉絲就是戀人,我怕影響你的心情。」 

「喔、那個啊……謝謝你的關心,八乙女さん,」陸紅著臉頰說,「沒問題的,因為我一輩子都是天にぃ的粉絲嘛,就當作是一場甜蜜的單戀也可以喔。」

被一個可愛坦率的孩子放閃了一回是什麼感覺?喔,就是這種感覺──該死,要不是看你可愛我才不會擔心你!八乙女樂心裡咆哮。

 

4. 分手

「如果說要分手,天にぃ會怎麼辦?」

陸鼓起勇氣問出這個號稱交往試探排行榜第一的問題。

只見九条天仍氣定神閒地喝著咖啡、翻閱手中的雜誌正好停在七瀨陸的廣告頁面上。

「我會說,既然不想交往那乾脆結婚,先去登記也可以。」天淡淡地回答。

七瀨陸頭頂冒了煙,咕噥一句我問分手誰讓你求婚!


5. 與愛無關

深夜的拍攝現場,天悄悄把一件薄毯蓋在陸肩膀上。

「天にぃ不怕太親暱嗎……」陸甜甜地笑著說。

「不過是一件毛毯。」天回答,順手將喝了一半的熱飲遞過去。

「喝同一杯飲料不怕被拿來說嘴嗎?」陸喜孜孜地飲著熱蜂蜜茶。

「也就是杯熱飲而已。」天說,瞥了眼時間。

他在陸身旁坐下來,肩膀上卻立刻感受到輕輕的重量。

正要提醒陸不應該做出這樣親密的舉動,但聽見細微的鼾聲後,他卻下意識挪了個位置讓弟弟能睡得更安穩。

反正,也只是一下子而已。


6. 報復

秋天,為了顧及陸的身體,天嚴厲約束陸吃冰的次數,但陸自認為大人,總有不聽話的時候。

「蘋果雪糕少了兩支?」天倚靠在沙發旁問道。

「哎?是這樣嗎?我不知道耶。」七瀨陸,平靜地選擇裝傻。

隔天,九条天將所有冰品(包含季節限定雪糕)全打包帶去工作現場當慰問品。

「小陸,你不吃天天帶來的冰嗎?有特殊口味耶!」環不假思索地說。

「不了,我不吃。」陸微笑地對環說,下一秒卻鼓起臉頰對旁邊的九条天哼了一聲。

某天晚上,九条天打開衣櫥微微一愣。

「陸,你有看到我的、」

「沒看到!」七瀨陸不友善地大聲說。

於是九条天聳了聳肩,只好摸摸鼻子又回房間,去找一件舊衣服替代所有消失的睡衣。

對此七瀨陸一點也不覺得愧疚,反正是他的戀人挑釁在先!過了幾個鐘頭後他就後悔了。

「──我的內褲為什麼都不見了?!天にぃ?!」


7. 七年之癢

「我想吃蛋糕,」七瀨陸說。

「不行。」九条天回答。

「我想喝可樂,想吃泡芙、不然巧克力也可以!」陸又說。

「很可惜,都不行。」天回答。

「那我要出去!我現在就要出去!自己去買總可以吧!」陸氣噗噗地說。 

「當然不行。」天嘆了口氣。

「為什麼不行!天にぃ好煩什麼都只會說不行!」陸喊道,「在一起久了就知道兇我,過分!」

「我沒有兇你,現在凌晨三點,陸,想吃等天亮了再說。」九条天實在不明白,陸怎麼突然會說夢話還能鬥嘴這麼久。 

 

8. 錯過一世

「你有想過自己再次成為七瀨天、與你弟弟一起回到七瀨家嗎?」八乙女樂沒事找做地問。

「沒有。」

在天回答的時候,龍緊張兮兮等在一旁,就怕他兩個夥伴一不小心又吵起架。

「真的?」樂追問,他想看這個年下的主唱會不會露出別的表情。

「沒有。」天說。

「好了啦,樂,天都說沒有了。」龍趕緊插話。

但樂明顯還想繼續問下去,要知道,他人生中數一數二的樂趣,就是看這個超齡小鬼情緒動搖。

「不過,」九条天忽然說,「我倒是想過讓那孩子成為九条陸,正式拜訪是必要的,當然我也會和陸一起回去,爸爸媽媽應該可以理解吧,說媒的事不如就交給你好了,八乙女二世?」

「我什麼也沒說、我什麼也沒問。」八乙女樂情緒非常動搖,今天也輸了呢。

 

9. 殺了你

『如果能抱到天大人的腿,死了也甘願!』

網路上,七瀨陸看到一堆可怕的過激發言,其中不乏想死在九条天的懷裡,搞不好被看一眼就會死──因為過度呼吸!下面有人接著回被看一眼會先懷孕臣妾承受不起!

「天にぃ?」

「嗯?」

「被你看一眼到底是會死還是會懷孕?」

「哈?」天認真望著陸的雙眼,那孩子一臉茫然。

「我、我死了嗎?還是懷孕了?」陸緊張地說。

「……哈?」九条天總是跟不上弟弟的思維。

 

10. 一直都是騙局

「天にぃ明明說是一點點破了要送去修補!還說今天就回來!」陸指控,「但現在卻說可能要修很久!天にぃ騙人!」

「不、不是,沒騙你,陸、」

「是不是偷偷丟掉了?!嗚、丟到哪裡去了?!」陸追問。

「沒有!沒有丟掉,真的沒有!」天回答。

「那為什麼到現在還拿不回來?!」陸咄咄逼人地問。

「因為你把那傢伙──你把麻煩製造機扔進洗衣機裡!手腳都斷了當然要比較多時間才縫補得好啊!」天說。

「熊熊才不是麻煩製造機!」陸反駁。

分明就是麻煩製造機!最可怕的那一種!天這麼想著,但他沒有說。事實上破損的熊布偶已經修補好了,只是天有點吃味所以遲遲未領回,這件事他當然也沒有說。


11. 抱歉,我不認識你

陸難得放假與MEZZO兩人在街上逛,卻怎麼也沒想到碰見了變裝出外景的九条天,而陸還下意識喚了聲:「天にぃ。」

別說路人了,光是隨拍攝影人員的反應都足夠讓陸捏一把冷汗。

陸望著天的雙眼,心想著要補救卻腦裡一片混亂,最後在壯五準備拉走他時,陸衝著九条天大喊──「我、我不認識你!」

隨後七瀨陸與MEZZO逃之夭夭,怔愣在原地的九条天卻忽然笑了。 

『陸這樣反而更明顯了啊。』他愉快地發了短訊給七瀨陸,附上一張戴著帽子自拍的照片、那是陸逃走時落下的帽子。


12. 無愛亦無恨

「太好了,這次也抽到了!」陸舉著手機歡呼。

「抽到什麼?」

陸快樂地將手機湊到天面前,那是遊戲中九条天的特殊服裝卡,而且點開卡池一看九条天相關的角色陸全部都有。

「陸……很擅長抽卡遊戲?」天問。

「也算不上啦,只要平靜就可以了喔,」陸說,「這種遊戲都是猜心的,所以絕對不能讓他知道你最愛或最不愛的角色!」

天聽著,動作自然拿出手機點開卡池按了下去。

「嗯,和往常一樣,」一張七瀨陸都沒有。

「天にぃ是想要抽誰呢?」陸問道。

「當然是你了。」天臉不紅氣不喘地說。

「哦、喔!」陸有些不太好意思地說,「那就別想著我?」

天又按了幾次,仍然是一張七瀨陸也沒有來。

「天にぃ……是不是太愛我了?」陸羞赧地問。

「你現在才知道?」九条天說,看見陸害羞的模樣他又問,「陸沒那麼愛我?」

「不!我愛天にぃ!最愛天にぃ!世界第一喜歡天にぃ!」陸急切地說。

「那你在試一次。」天說。

陸顫抖地按下抽卡──九条天SR、九条天SSR!

「嗚、我好像不太懂這個遊戲……」陸敗陣地說。

「沒關係,我也不懂。」天笑著揉了揉戀人軟軟的頭髮,果然還是本尊最好。

 

13. 永遠觸碰不到的戀人

「天にぃ真好看……」

「什麼?」

正在翻閱當季服裝雜誌的陸指了指書裡的圖照,上頭全是九条天示範流行服飾的照片。

「這套、這套跟這套都好看,」陸喃喃地說,「這本雜誌還有隨機寫真,我買了十本還是湊不到全部……好想要穿西裝的天にぃ喔,」

「穿西裝很熱,而且也不能做什麼。」天冷淡地說。

「天にぃ不懂啊,」陸搖著頭翻頁到西裝的篇幅,他看得非常仔細非常認真,「SNS上都在說想跟這樣的九条天去約會呢,感覺有親額頭、親臉頰的畫面出現,討論超熱絡,」

「陸,」天喚道。

「還有這個──?──?!」陸翻動雜誌的手一僵。

天正溫柔地吻過陸的額頭、又親吻了陸的臉頰。

「像這樣?」天笑著問。

「不、不──才不!」陸混亂地大聲說,「雜誌裡的天にぃ髮型不一樣!而且台詞應該是『你喜歡惡作劇的天使嗎』才對!」

九条天是成熟的大人,他才不跟雜誌一番見識。

 

14. 從未相遇

「天にぃ,如果我們兩個從家門口分別往不同方向走,你覺得要多久才會碰面?」陸問道。

「要買東西一起去不就好了嗎?想買什麼?」天反問。

「雞蛋好像沒了……還有蜂蜜──不是說買東西的事!我問要走多久才會遇在一起!就是──如果我們兩個走反方向?」陸固執地問。

「你如果沿著牆大概十五分鐘我們會在後面的公園遇見,如果直走到天橋下轉彎大概是半小時會在超市碰面,」天穿了件薄外套拿了車鑰匙,「我開車吧,想去超市還是遠一點的賣場?」

「能買哈根×斯組合冰淇淋嗎?」陸問。

「不行。」

「那超市。」陸說,穿外套時偷偷嘀咕了句天にぃ小氣。


15. 無知傷害

「九条天,聽說你和你那個誰同居了?沒想到你居然會屈就於別人呢。」後台休息室,亥清悠挑釁地說,看見天平靜的神情他更覺得火大,悠不高興地跺了跺腳,「我說你弟弟!好好聽人說話、給點反應啊!」

「我還不知道消息傳得這麼快,」天淡淡地說,「但還是麻煩你不要到處說這件事,亥清悠,我不希望陸受到傷害。」

「哼哼,你這是在求我嘛九条天?雖然我對這種事沒興趣就是了,不過真沒想到你也有真正在乎的人。」悠燃起了滿足感,原來九条天非常愛護弟弟這件事是真的(情報來自四葉環),這麼說來他不好好說嘴這事就太浪費了,「七瀨陸有你這麼一個愛操心的哥哥不覺得煩?年齡上根本也沒有差別嘛。」

天張了張嘴卻沒有反駁,他啞口無言的模樣讓悠非常滿意,而好巧不巧陸正好拿著瓶裝水走來,悠當然不會放過這個(能看見天挫敗的)機會。

「天にぃ!」

「喂、七瀨Ri──」

「哇啊?!」陸沒走穩,絆了腳往前栽。

悠這一下子沒反應過來就被天推了一把正好坐在椅子上,他抬頭要抱怨,卻看見完全意料之外的畫面──九条天摟著七瀨陸的腰,這會兒開始檢查陸的腳踝。

「我只是絆到線路,唔啊、線路有沒有斷掉啊,」陸擔憂地問。

「斷了重接,你為什麼不走好?」天溫柔的語氣說。

「就、著急嘛,嗚、疼、」陸忽然皺起鼻子說。

「別動,我看看,」天悄聲說,在陸的臉頰上有一個被寶特瓶撞出來的痕跡。

「好疼,有破皮嗎?受傷了化妝師會生氣,」陸緊張兮兮地說。

「沒有破皮,噓……別說話,」天說著,他輕輕吻過陸臉上的紅痕,而後又吻著唇邊、在唇上淡淡親了一下,「還疼?」

「不、不疼了……」陸把臉埋在天的肩膀上說。

目睹全程的亥清悠渾身僵硬著離開了休息室,遇見經過的狗丸透真。

「你不是說要去找?」

「我沒見到他。」悠語氣相當挫敗地回答了狗丸。

有好陣子亥清悠只要見到九条天就躲得老遠,而且閉口不提。


16. 我們都老了

「天にぃ,我們是不是也不年輕了啊?」陸趴在沙發上問。

「為什麼這樣說?」二十歲的九条天回答。

「因為……大和さん說啊,年輕人都夜夜什麼的,雖然我聽不是很懂?但我們通常是很早睡呢。」

聽見這句話的九条天放下手裡的書,拿起手機給二階堂大和發了兩千多字的分段短訊,當然他還記得笑著對陸說沒事,並順口問一句要不要吃甜點。

 

17. 如果當初……

「……天にぃ沒有離開的話,」

「陸就不會把廚房搞成這個模樣,我也在反省這個問題。」天說。

兩兄弟望著慘不忍睹的瓦斯爐、閃爍故障的微波爐、還有裏頭放著一團焦黑物體的烤箱。

九条天正在想,果然只外出工作兩天他也不該讓陸一個人在家。

 

18. 「相較於你,他更重要」

「如果再不把熊熊領回來、」七瀨陸鼓著臉頰說。

「怎麼樣?哭著說你不要一個人睡?」九条天這回有足夠的氣勢。

陸哼哼唧唧說他才不怕一個人睡,但當晚依舊把天的手臂摟得死緊不放。


19. 癡人說夢

「我要是哥哥,就禁止天にぃ吃所有可愛好吃的東西!」某天吵架,七瀨陸大聲地說,「還不准天にぃ去玩所有好玩的東西!」

「隨你怎麼想,」天氣定神閒扛起一隻相當大的泰迪熊絨毛娃娃,「反正你不能留下這東西,粉絲送的也不行,我現在就把他載去IDOLiSH7事務所。」


20. 玩笑而已

「一織,我不開心,」陸說。

「怎麼回事?」坐在床上的一織放下手機認真地問,注意Center的情緒也是他的工作之一,不論什麼煩惱他都會努力協助排除。

「天にぃ最近好冷淡,彷彿我們分手了。」陸情緒低落地說。

「哦。」然而面對這句話,一織卻重新翻起手機內容,剛剛那些替Center分擔心情的使命感已經完全消失。

「嗚,天にぃ好過分……如果他想分手,那乾脆分了好,」陸委屈地說。

「哦。」一織開始呈現放空模式。

「是不是我該先提?」陸自言自語般地說。

「哦。」一織答。

「我要跟你分手!像這樣的嗎?」陸開始演起情境劇,站起來指著空無一人的牆壁說。

「哦。」一織說。

「萬一說了真的分手怎麼辦?」陸忽然露出擔憂的神情。

「阿陸,你收拾好了沒?今天不是要外宿?」大和推開一織的房門問,「九条已經在外面等你了喔。」

「哎?!天にぃ已經來了嗎?天にぃ!」陸開開心心跑了出去,聲音雀躍又快樂。

「真是完全蜜月的狀態啊,對了,阿一,你們剛剛聊什麼?」大和笑著問。

「沒聊什麼,」一織冷淡地說,「就是七瀨さん給我說了個冷到北極的笑話而已。」


21. 夢裡的圓滿結局

他抱著絨毛玩具逛街、盡情鋪抱了一隻巨大泰迪熊、而且坐在被貓咪圍繞的木椅上度過了快樂的下午,緊接著還有貓頭鷹咖啡與可愛度破表的兔子咖啡!帶著他來的孿生哥哥溫柔摸了摸他的頭,並說:「陸,喜歡的話每天都帶你來吧。」

「好,天にぃ說好了,每天都要來喔!」陸幸福地說。

 

雖然不知道弟弟夢到什麼會笑得合不攏嘴,但在不起床就會遲到。九条天平靜地摧毀了七瀨陸的美夢,沒有一絲一毫猶豫。


22. 厭倦

陸一臉不悅趴在沙發上盯著正在打掃的天。

「有什麼話就說,你怎麼盯著我也不會飛起來。」天說。

「天にぃ為什麼在家裡還這麼好看?」陸不高興地說。

「什麼意思?」天停下動作,關上吸塵器的電源。

「為什麼連打掃的動作都像個偶像?」陸說。

「我不明白你想表達什麼,陸。」天打開吸塵器繼續對付沙發底下的死角。

「就是說──明明掃除做起來應該邋邋遢遢的,連凪都有打翻拖地水滑倒過!為什麼天にぃ打掃還可以這麼帥啊?太奇怪了!」陸大聲地說。

「這令你不高興?」天揶揄地說。

「沒、不是!才沒有不高興──」陸望著天飽含笑意的雙眼,惱羞成怒地又說,「──對啦我不高興我就是不高興!」

面對這樣的無理取鬧,天卻只是隨手揉了揉陸的頭髮,接著檢查茶几下的地板有沒有灰塵。

嗚!什麼在一起久了會免疫會冷卻都是騙人!陸篤定了戀愛情報網上的分析全是假話題,沒有一件能信。

 

23. 粉碎性自尊

陸想過,既然他與哥哥身高體重都一樣,理論上天能駕馭的服裝風格沒道理他做不到。於是他趁哥哥不在家把衣櫥全翻出來,試穿一件又一件只為肯定自己也能走成熟(色氣)路線。

「陸,你在找東西?」

「?!──天にぃ不是說晚上才回來的嗎?!」完全沒注意到門外動靜的陸驚恐萬分。

「通告時間弄錯了,」天說。

「不是、不是你想的那樣,天にぃ、真的不是、」陸急忙解釋,但說不出個把哥哥衣服全扔在床上的正當理由。

九条天好玩地笑了一笑,他大概知道弟弟腦袋瓜裡想些什麼,這讓他覺得可愛,但比起知道原因,眼前陸這副模樣更令他感興趣。

「你知道嗎,那件衣服的鈕扣應該在後面,還有、褲子穿反了……另外,那是手套不是襪子。」天雙手環胸倚靠在門旁,好整以暇看著戀人的臉越來越紅、表情越來越無措。

 

24. 多餘的人

「然後我跟你說啊,千真是超帥的唷!他把我擋在身後,體貼地叮嚀我累了先去休息,是不是亂帥一把?!」百興致高昂地說。

「好帥,千さん超帥!太值得依靠了!」陸積極地應和。

「說起來、天也很帥呢!上次出外景那件事?」百拉著陸的手追問。

「啊對、天にぃ一直護著我,幫我推掉了奇怪的要求,一有空閒就摸我額頭問要不要休息一會兒!」陸雙手握著情緒激動地說。

「超──帥!超可靠!」百笑著說,「千之前出外景也是啊!明明不善長交際,卻一直替我交涉事情,真的讓momo我刮目相看了!」

「那不就跟天にぃ的情況很像嗎?雖然不是人際關係的問題,但總是說著不要太親近的天にぃ卻還是會跳出來幫我,嗚嗚,天にぃ好體貼!」陸感動地說。

「那真是太好了啊陸!太好了!」百握著陸的雙手說。

「嗯!百さん也是,太令人放心了!」陸回握住百的雙手。

從頭到尾分別坐在陸和百身旁的天與千正面無表情望著彼此,似乎在想他們為什麼會在這裡、以及什麼時候才能結束這兩個小可愛的對話。

 

25. 相思相忘

「我最近越來越想不起陸小時候的模樣。」九条天帶著寂寞的語氣說。

「為什麼?」儘管八乙女樂懷疑這個話題,但他還是問了。

「該怎麼說……」天思考了一會兒,「陸好像……變得很不一樣,不完全是我以前熟悉的孩子。」

「舉例來說?」樂止不住好奇地追問。 

「雖然以前也會忍不住想親吻他……但最近變得有點嚴重,」天說,他望著樂的雙眼,「想擁他入懷,這種感覺你懂嗎?」

「我不懂,我不想跟你聊這個。」八乙女‧純情‧樂,黑著臉離開了休息室──我就知道這不是個正經話題!樂頭疼地想。

 

26. 生離死別

「不行了,好像快要死了……」陸痛苦地摀著胸口躺在床上。

「陸,別這樣,死了就什麼也沒有了。」天帶著傷心的語氣說。

「天にぃ、剩下的就、交給、你了!」陸斷斷續續地說。

「陸、陸!快起來,陸!」天將陸的身軀攬入懷裡,靜靜地凝望了一會兒。

這一會兒大概也就三十秒。

「行了,起來洗澡,太累只是藉口,洗了澡才能睡。」九条天起身去給陸拿睡衣。

「哎哎哎我真的好──累──了──啊──!」七瀨陸不顧形象地在床上打滾耍賴。

 

27. 到死都沒說出口的……

「請給我更多的九条天大人!」陸拋棄羞恥心地說。

「如果說出來,就不算到死都說不出口的事了啊……」天嘆道。 

 

28. 「請回頭看看我」

「天大人!這裡!看這裡!天大人好帥啊啊啊!」客廳裡,陸的歡呼聲這一個鐘頭都沒停過。

「陸,要吃蘋果嗎?」天端著切好的水果,輕輕放在桌上。

「呀!──呀!天大人!看這裡呀!」陸拿著應援扇對著電視螢幕大喊。

「陸,要吃冰淇淋嗎?」

「──呀呀呀!天大人看這裡了啊啊啊!」陸情緒激動地驚呼。

畫面裡正唱到這句『他の誰かには渡さない ──』,九条天望著螢幕中的自己,心裡有種非常微妙的感覺。

「陸?」他又試著喚了一聲。

「天大人超超超帥帥帥帥──!哎……?」陸的歡呼忽然停了下來,他望著漆黑的螢幕,這才轉過頭看向拿著遙控器的的戀人,「天にぃ?你不是在洗澡嗎?」

「我現在才要去,你也一起吧。」天不假思索抓著陸的手腕說。

「哎?可是演唱會?可是、可是我才看了一半、」陸拿著應援扇被動地跟在天身後。

「洗好再看吧,」天說,「如果你還有力氣的話。」

 

29. 撕碎夢想

「十さん是怎麼鍛鍊色氣的呢?」七瀨陸睜著他可愛的小動物眼、仰頭望著高大的十龍之介。

「呃、色氣?」龍苦惱地搔了搔後腦,「不,其實我沒做什麼,」

「阿陸居然在問色氣啊,形象差太多了吧,」一旁聽見的大和笑說,見陸皺起眉頭他又補了一句,「你這樣沒有不好,弟弟屬性又純真,粉絲就喜歡你這樣嘛。」

「對啊,陸君這樣很可愛喔,當然是帥氣的那一種可愛,我覺得很適合你。」龍也幫著說。

「以現在偶像的市場來看,要有阿陸這樣純真性質的很不容易耶,你應該好好維持才對嘛。」大和開玩笑地說。

「說起來……你有問過天這個問題嗎?」龍不肯定該怎麼結束話題,於是說道。

「我才不問天にぃ呢,」陸有些不高興地說。

「九条那傢伙一定也說了類似的話吧?」大和自以為是地點了點頭。

「畢竟天很常說『陸太可愛』之類的話呢。」龍也了然地跟著點頭。

「不是啊,」說到這裡,陸忽然解開表演服的衣領、露出鎖骨旁靠近肩膀的部分,「我問了之後天にぃ就給我弄上這個!怎麼洗也洗不掉!超過分!」

大和的眼鏡發出碎裂聲、龍則是整個人固化龜裂。

「龍、二階堂?你們兩個怎麼啦?」樂問道。


30. 無愛者

「天にぃ覺得愛是什麼呢?」陸看著電視的鑽石廣告問。

天瞥了廣告一眼,鑽戒的光澤配上台詞營造出無比高貴的氣氛。

「為什麼這樣問?」天說。

「我看SNS好多人討論愛的形式啊……」陸感嘆地說,「節慶要買包、結婚要有車還有房、紀念日得有鑽石項鍊、每個月定期要收到至少十萬來著……還有人說沒有物質就是無愛,愛怎麼那樣困難?」

「會嗎,」天笑著躺倒下來,剛好把頭擱在陸穿著短褲的大腿上,「那陸想要什麼?」

九条天的神情彷彿嚐了糖的天使,他靜靜地躺著、雙眼溫柔倒映出陸羞赧的神情。

「我有天にぃ就好……」七瀨陸悄聲說。

「我也是,」九条天回答,「有陸就足夠了。」

 

(fin.)

  317 9
评论(9)
热度(317)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Coffee or Tea | Powered by LOFTER